关于增补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8       单位: 科技处       浏览:

各有关单位: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实行专家网上评审方式,经过几年运行,得到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认可。为了进一步提高基金评审质量,根据工作需要,拟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评审专家库进行增补,专家增补采取所在单位推荐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原则

1、 专家自愿承担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评审工作。

2、 专家应具有较高的科学学术道德水准,能公平、公正地开展评审工作,没有学术不端行为记录。

3、 专家应目前具体从事基础研究工作并具有较高学术水平。

二、推荐专家范围

4、驻鲁单位的全职科技人员,且满足条件5或者6。

5、2007年(含)以来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的主持人。

6、2007年(含)以来承担国家973项目或子课题(经费超过50万)的主持人。

三、推荐程序

7、单位推荐。依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在10月31日前登录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人员管理”->”专家信息管理”菜单,推荐本单位符合基本条件的专家,填写内容为专家的“身份证号”和“姓名”两项基本信息。身份证号即为专家登录系统所使用的用户名,请务必确保18位身份证号准确无误,建立后将无法修改。

8、创建账号。依托单位推荐工作结束后,将由管理系统统一创建专家登陆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9、11月1日起,专家个人填报。被推荐专家在收到账号创建完毕通知后,请于11月11日前登录系统完善各项内容。由于专家信息直接关系到评审过程中专家选择的匹配度,请准确填写。

10、依托单位审核。依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在对专家信息进行审核,确认准确无误后审核通过,并于11月18日之前提交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结题评审专家的个人信息填写已经截止,单位审核截止时间延长到11月22日,截止未完成单位审核的专家将不进入本次的专家库)。

11、办公室审核。办公室审核通过后,通知单位及专家本人,正式入选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评审专家库。

四、我校工作程序

12、我校符合条件且有意承担此项工作的专家请填报附件《专家信息登记表》并于10月28日前将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邮箱sdufekeyan @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孔振焕 杜啸尘

联系电话:0531-81791972

附件:专家信息登记表.doc科技处

2011年10月18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