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级本科生学情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4       单位: 教务处       浏览:

各学院(部):

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的成长需求、学习状态和学习体验,营造更好的成长环境,提供更优质的学业发展服务,学校开展学情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16级本科生

二、调查时间

2019年6月25日—7月5日

三、调查方法

调查采用匿名电子问卷的方式。电子问卷基于集智调查平台,学生在电脑终端或手机终端点击网页链接:http://www.eversurvey.com/csq-web/t/abbr.action?s=2048或者扫描二维码(见下图)答题。

调查问卷答题时间约8—10分钟,含71道必答题目。为保证答题率,调查平台通过自动跟踪处理系统随时追踪问卷的回收状况。

四、有关要求

本次调查涉及学生专业广、人数多,请各学院(部)精心组织,部署到位,确保全覆盖,按时高质高效完成调查工作。

五、联系方式

答题过程如遇问题,请拨打88525280咨询。


教 务 处               

学生工作处             

2019年6月24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