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期辅修专业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3       单位: 教务处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暑期要开展辅修专业教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根据各辅修专业主办学院(部)(下文统称“主办学院”)教学任务安排,辅修专业教学在舜耕、燕山校区进行,其中舜耕校区487人,燕山校区1192人(含莱芜校区学生)。上课时间从7月15日至8月4日,具体课程安排情况见附件1、附件2。

二、课程考核

(一)课程考试根据各主办学院安排进行,考试时间为90分钟,各主办学院可根据课程情况合理安排考试时间。

(二)授课结束之前,各主办学院需要确定考试校区及具体考场,考试所需教室由各主办学院向教学运行科申请,并将考试安排通知学生。

(三)命题、送交与领取试题须知:

1.在试题命制时,要求在课程名称后加注“辅修专业”字样,在试题封面上务必写明考试人数、具体时间、试卷编号,命题份数等,其他命题要求与正常期末考试命制试题要求相同。

2.请各主办学院在考前一周填写好《2019暑期辅修专业试卷报送及考试安排表》(附件4),将纸质试卷及一览表送教学运行科,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kaowu@126.com。

(四)考试要求:

所有辅修专业课程全部实行单人单桌考试,主办学院安排监考工作,按照期末考试要求,每考场应配备足够数量的监考人员,监考人员由本学院教师组成,监考人员考前要宣读试卷袋后面印制的《考场规则》,严肃考场纪律,按照集中考试的要求做好考风考纪的管理工作。

三、各校区教室使用安排

舜耕校区授课安排在1号、3号教学楼和实验楼308实验室,燕山校区授课安排在1号、2号教学楼和3号楼的3704、3705、3706语音教室,各校区教室使用情况见附件3。相关部门要安排好楼宇和多媒体设备值班人员,确保教学正常进行。

四、其他要求

(一)各主办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暑期教学管理,做好教学调度,确保教学秩序。

(二)加强辅修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各主办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学生日常教育管理。

(三)各单位应根据校区实际情况,采取必要的降温避暑措施。

(四)相关部门加强辅修留校学生的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火、防盗、防意外伤害等安全工作。


教 务 处               

2019年7月12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