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期间学籍业务办理和教室开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6       单位: 教务处       作者:郑祥华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老师们、同学们: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有关部署,为便于学生暑假期间办理学籍等相关业务,满足留校学生学习需要,现将暑假期间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籍业务办理安排

学籍业务包括出具学籍证明、成绩证明、学历和学位证明等。办理时间:

值班时间

值班地点

值班电话

2019年7月19日、26日、8月2日

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

燕山校区办公楼519

88525809

2019年8月9日、16日、23日、30日

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

82619055

二、暑假各校区教学楼封闭安排

校区

教学楼

封闭时间

说明

燕山

1号、2号教学楼

不封闭

辅修上课、留校学生学习等

逸夫教学楼

7月16日—8月27日

逸夫楼卫生间假期工程改造

舜耕

1号、6号教学楼

不封闭

辅修上课、留校学生学习等

3号教学楼

8月6日—8月27日

3号楼卫生间等工程改造

2号教学楼、研究生楼一二层

7月16日—8月27日

2号楼卫生间及四层教室等工程改造

圣井

1、2、3、5、6、7、8号教学楼

7月16日—8月27日


莱芜

2、4、6号教学楼

7月16日—8月27日


三、教学楼开放时间及进出要求

1.开楼时间:6:00,封楼时间:22:00。

2.进出教学楼请老师出示工作证或相关证件,学生出示学生证和学生处下发的留宿出入证。

3.非本校老师和学生禁止进出教学楼,确有工作需要须经教务处允许,并履行登记手续后方可进入。

四、其他相关工作安排

1.各校区要一如既往的做好暑期辅修教学及留校学生学习等教室使用保障工作,保证教室以及公共区域卫生整洁、教学设备正常运行。未经教务处批准,教室仅供学生自习使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

2.教务处各校区教室管理人员安排好假期巡查值班,督促物业公司做好教学楼物业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3.各校区物业公司要认真做好暑假期间工作安排,利用假期学生人数相对较少的有利条件对教学楼内教室、卫生间及其公共区域等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对教学楼内设施设备全面检修维修,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假期封闭的教学楼要彻底清扫维修之后再予以封闭,燕山和舜耕校区封闭期间各项工作不停工,正常进行。

4.各校区物业公司严格教学楼出入检查,保管保护好楼内资产。特别是假期期间进行施工的教学楼,物业公司首先要配合施工单位正常施工,保证工程顺利进行,同时要代表学校履行监管责任,监督保护好教学楼及其设施设备不被破坏,发现问题要及时制止、监督修复,并将情况及时上报。

5.教学楼内各单位放假前请安排办公室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做好室内各项安全工作。

6.各校区物业公司严格教学楼防火、防盗等安全检查巡查,及时排查各种隐患,确保暑期期间教学楼使用安全,学生学习秩序井然。


教 务 处                   

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9年7月16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