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初教学检查通报(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1-10-18       单位: 教务处       浏览:

10月10日至14日,是我校2011级新生开课第一周,各二级学院和相关单位为新生开课做了充分准备,提前做好了教学设备的检修、教室卫生的清洁及其他相关工作,确保了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为了解和掌握新生开课情况,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新生较多的明水和圣井校区进行了巡视、检查,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管理人员,也分别到四个教学区检查教师授课、新生上课情况。

教务处对新生开学第一周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校区教学工作稳定有序,运行良好。任课教师都能按时授课、准备充分,没有无故停课和提前下课的现象发生。很多新生早早来到了教室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同学们认真听讲和做笔记,课堂纪律良好,学习积极性高,求知欲强。

但是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个别教师记错上课时间,影响了学生的正常学习;

2、个别同学迟到,有的同学走错教室;

3、教工班车因开元隧道修路到达圣井校区的时间稍晚,致使教师课前准备时间仓促。

4、圣井校区B3305教室的投影仪因楼顶漏雨损坏,影响了正常的教学活动。

望有关单位、教师和学生针对以上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尽快予以改进,确保我校正常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教务处

2011年10月14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