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9-06-17       单位: 党委学工部       作者:李为举       编辑:学生处投稿专用      浏览: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

你好!

当初夏的阳光透过茂盛的树冠洒在地面上,校园里每一个角落的欢声笑语都缱绻着你青春的痕迹。又是一年毕业季,你满怀着对毕业的欣喜与对未来的希冀,却也难以挥去心中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激。每一次惬意的操场漫步,每一次热烈的课堂争论,每一次欢快的集体活动,都已成为靓丽青春中最美的记忆。母校相信,无论你即将走向何处,无论你从事何种行业,都一如既往地秉持“克明峻德 格物致知”的山财大校训,继续努力奔跑,继续追求梦想,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美好新征途的开启需要对以往画一个圆满的句号,为实现和谐、文明、安全离校,现将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时间:6月21日8:30

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地点:舜耕校区体育馆

三、毕业生离校时间:6月21日—22日,毕业生宿舍22日下午15:00关闭。

四、毕业生注意事项:请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按时办理有关手续、及时离校。

五、毕业生离校系统有关事项

1.本系统适用于本科毕业生。

2.毕业生离校系统正式开放时间:6月20日零时

3.请毕业生在系统开放后登录服务门户——离校系统,查看自己在离校各环节的办理情况和进度,如根据系统显示发现有未办理的环节,例如财务欠费、图书未还、国开行贷款未确认等,请及时办理完结,以免影响相关证书的发放和离校的完成。如对相关环节的办理情况有疑问请根据提示致电相关职能部门咨询。

4.毕业生办理退宿手续时间为6月20日—22日15:00,地点为所在学生公寓值班室,经检查宿舍若有物品损坏应照价赔偿后办理网上退宿手续。

5.严格离校程序。各位同学要严格依照系统中相关环节和流程办理,离校系统中所有程序完成方可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相关表格需签字确认,由学院存档。

6.系统业务办理截止时间。离校系统业务办理截止至6月22日17:30,请毕业生在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离校手续。

六、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注意事项

离校前需要办理毕业确认手续,毕业(或结业)当年的4月—6月,请登录国家开发银行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下简称“系统”)更新个人信息,如实填写最新的家庭信息、就业信息、联系人信息及变更原因,在系统提交毕业确认申请。11月1日(最后一年为9月1日)以后,登录系统查询还款当期还款额度。在11月1日至12月20日之间,登录支付宝,在指定账户内充值还款或使用“助学贷款”功能还款。

七、关于就业派遣和档案转递

1.所有山东生源待就业毕业生,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未就业毕业生登记”栏目进行未就业实名登记,并确保毕业生相关信息完整准确。截止日期15日24:00之前。

2.毕业生档案将在7月上旬邮寄,所有毕业生请于7月30日前,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档案查询栏目,查询档案去向,并办理报到相关手续,千万避免形成“死档”或“弃档”,影响后续发展。

衷心感谢全体毕业生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再次祝福同学们一切顺利!毕业快乐!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19年6月17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