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高校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9       单位: 教务处       浏览:

各相关教职员工:

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于每年上半年进行,为满足高校教师在教师资格认定过程中对普通话等级证书的需求,省语委办拟于12月31日前对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高校教师统一组织测试。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高校教师的测试,集中安排到所在地市的某所高校,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必须提交符合规定的电子照片(照片比例为宽390*高567像素;以身份证号码命名;jpg或jpeg格式;建议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每个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未提交电子照片者,不予发证。

3.填写电子版《普通话测试报名表》(职业处:专任教师选非语文老师;行政人员选其他)。

4.2020年上半年不再统一组织教师普通话测试。

5.本次测试发证时间为2020年5月1日前。

6.请各位想参加测试的老师于10月31日前将以身份证号码命名的电子照片以及填写好的《普通话测试报名表》发送到邮箱:issaczhang@sina.com。

联系人:教务科张老师

联系电话:88525865


教 务 处                

2019年10月29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