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会计研究:现状及未来
发布时间:2019-06-21       单位: 会计学院(MPAcc中心)       浏览:

讲座题目:行为会计研究:现状及未来

主讲人:Chih-Chen Lee

时间:2019年6月24日(周一)14:30

地点:燕山校区学景大酒店MBA第二教室

主办:会计学院(MPAcc中心)


主讲人简介:

Chih-Chen Lee,北伊利诺伊大学(NIU)会计系William and Dian Taylor会计学教授,注册会计师(CPA),注册舞弊审查师(CFE),主要研究领域是法务会计(Forensic Accounting),舞弊的侦查技术等。此外,她是美国会计学会(AAA),伊利诺伊州注册会计师协会,注册舞弊审查师协会,内部审计师协会和信息系统审计与控制协会的成员。

Chih-Chen Lee于2002年开始教授法务会计,在会议和研讨会上做了大量演讲,并在相关学术期刊上发表过很多论文,包括:Accounting Horizons, 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 Behavioral Research in Accounting, Journal of Information System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uditing, Journal of Forensic & Investigative Accounting, Advances in Behavioral Accounting Research,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inance, and Strategic Finance等。

自2009年成立以来,Chih-Chen Lee一直积极参与美国会计学会的法务会计(FA)部分。目前,她担任FA部门的出版委员会主席,法务会计研究期刊(Journal of Forensic Accounting Research)的副主编。最近,她被选为AAA法务会计部门的2021—2023的主席。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