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术论坛”系列讲座预告(2013年上半年)
发布时间:2013-04-23       单位: 外国语学院       浏览:

  为活跃校园学术氛围,开阔学生视野,继2012年举办12场“外语学术论坛”系列讲座,外国语学院2013年上半年将精心组织6场“外语学术论坛”系列讲座。系列讲座将提前预告,张贴海报,届时请关注学校网站。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外语学术论坛”是外国语学院推出的一项重要教学科研活动,旨在鼓励教师在教学中积累科研素材,以科研促进教学,引导学生进行研究性学习,实现教学与科研的良性互动。同时,论坛将成为学生了解学科前沿、激励开拓创新、切实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学术平台。系列讲座按年度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轮,由学院的8个教学与科研团队推荐优秀教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学术专长,讲授学科前沿知识,内容涉及理论语言学、应用语言学、翻译学和外国文学等多个学科领域。

 

序号
报告人
学位
职称
题目
时间
地点
1
孔宪遂
硕士
副教授
How to Manage Knowledge
4
明水校区
2
吴明奇
硕士
讲师
德国经济对中国发展的启示:以德国展览业为例
5
圣井校区
3
王淑华
硕士
讲师
法国文化在法语学习中的定位
5
圣井校区
4
王 蔚
博士
副教授
芥川龙之介文学中的人性
5
舜耕校区
5
徐 欣
博士
讲师
语料库语言学与翻译研究
6
舜耕校区
6
李 毅
博士
教授
语言意义建构的认知机制
6
舜耕校区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