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成才大讲堂”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4       单位: 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张弘       编辑: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浏览:
舜耕校区:
“助力青年成才、共创美好未来”财税论坛
时间:4月25日上午9:30
地点:舜耕校区礼堂三楼会议室
论坛嘉宾:济南市中地税局人员、市中区部分企业财务总监

明水校区:
讲座题目:创业之路自校园始
时间:4月25日下午14:30-16:00
地点:明水校区2111教室
主讲人:张国栋
主讲人简介:张国栋: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硕士学位,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副教授,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

圣井校区:
1、讲座题目:法律的多面性-美国各州法律趣谈
时间:4月25日下午14:30-16:00
地点:圣井校区敏行楼5101报告厅
主讲人:王仰光
主讲人简介:王仰光:山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民商法,曾在股份制公司法务部工作,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2、讲座题目: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讲座
时间:4月25日 周四下午14:30—16:00
地点: 敏行楼B5201
主讲人:李岩
主讲人简介:李岩,山东省疾控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副主任技师(副教授)。曾考取世川医学奖学金,赴日本国立感染症研究所进修学习,从事外环境水体中肠道病毒的检测和分子生物学研究。长期从事儿童免疫预防管理工作,致力于多种传染性疾病的病原学研究。参与科研课题多项,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SCI收录15篇。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3年4月24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