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设计(Future Design)
艺术学院“潍银讲坛”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21       单位: 艺术学院       浏览:

讲座题目:未来设计(Future Design)

主讲人:李海默   博士

讲座时间:2019年6月24日(周一)14:00

讲座地点:燕山校区3号教学楼报告厅

主办:艺术学院


报告人简介:

李海默,韩国京畿大学产品设计学科名誉教授,东华大学兼职教授,曾任韩国京畿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专业设计经历有:首尔地铁2号线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设计、1988年首尔奥运会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与环境设计、1993年世界博览会韩国馆设计、韩国京畿道世界陶瓷博览会总体规划设计、韩国京畿道公共标识系统设计、韩国京畿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设计以及百余项产品设计,涉及范围涵盖家电产品、通讯工具、交通工具、医疗器械、化妆品、灯光照明等诸多领域。发表的专业论文有:《李朝木制家具bandaji的地域特征研究》《作为城市环境设施的地铁导示系统研究》《韩国工业设计的历史与发展,工业设计研究》《飞利浦的设计管理和未来设计策略研究》《成功工业设计中的产品创新策略系统研究》等,2013年出版专著《成功中小型企业的设计管理》。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