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数字化的趋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6       单位: 保险学院       浏览:

讲座题目:保险数字化的趋势

讲座人:思勇明(德国人,配备同声传译)

时间:2019年11月7日(周四)14:00—16:00

地点:舜耕校区教学楼3306教室

主办单位:保险学院

 

讲座人简介:

思勇明,德国安顾中国首席执行官,德国安顾国际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委员。现任安顾中国首席执行官。负责安顾集团在中国市场各个企业的运营与发展,以及安顾集团在中国的寿险、财产险和健康险等领域开拓新业务及合作伙伴。思勇明自2013年开始管理安顾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在2017年到任中国之前,思勇明曾经担任德国安顾国际股份公司的董事会成员,负责欧洲及亚洲各国家和地区业务。思勇明在业务拓展、企业重组以及并购等领域均有涉足,并且曾在欧洲及亚洲很多国家的保险公司担任董事及董事会主席职务。在早期的职业生涯中,思勇明曾在安顾土耳其(ERGO Turkey)担任执行总监及首席财务官,并在安顾德国市场的寿险运营中担任部门总监。在加入安顾集团之前,思勇明最早供职于麦肯锡公司,担任银行和保险业的咨询顾问。思勇明也是德国安顾国际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思勇明于1971年出生于德国。曾分别就读于伦敦商学院、北京大学、德国汉堡大学及德国维尔 茨堡大学。获得金融硕士学位及汉学硕士学位。思勇明目前受聘山东财经大学担任荣誉客座教授。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