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质量研究
发布时间:2019-11-12       单位: 会计学院(MPAcc中心)       浏览:

报告题目:审计质量研究

报告人:李明辉

时间:2019年11月14日(周四)16:00

地点:燕山校区逸夫楼Y320

主办单位:会计学院(MPAcc中心)


报告人简介:

李明辉,2000年毕业于我校会计学专业,现任南京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学术兼职有中国审计学会理事等,从事审计学教学与研究,目前主要研究兴趣包括:(1)外部审计对公司投融资行为的影响;(2)法律与非正式制度对会计、审计行为的影响;(3)审计师对客户风险因素的感知与应对;(4)政府审计与公共治理。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各两项,出版专著五部,发表核心期刊论文一百余篇。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