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1       单位: 校团委       作者:金正       浏览:

根据组委会发布的《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通知》要求,现将有关本科组实践赛校级选拔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网考通过的本科组参赛选手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参加校级选拔赛,最终选拔9支优秀团队参加山东省赛区选拔赛。参赛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指导老师可以指导多支团队。

二、竞赛形式、成绩评定及要求

竞赛形式:报告评审+视频评审

成绩评定:报告分占70%,视频展示分占30%。

要求:各参赛队线下录制10分钟时长内的陈述展示视频(可拼接,剪辑)。作品要求:第一,作品的报告与视频命名保持一致,均采用参赛作品名称即可;第二,参赛作品要求匿名,(报告、视频均不得出现学校名称、指导教师、学生姓名等信息)可以出现参赛团队名称;第三,视频录制以展示PPT为主,由一人或小组多位成员配合陈述,建议以团队合作陈述为好。

备注:报告评审规则详见附件1,打分标准详见附件2。

三、时间安排和材料要求

1.2021年4月4日24:00之前,请在线编辑填写组队信息表,表中所列信息填写完整。

2.每支参赛团队需打印纸质版研究报告3份,圣井校区团队于2021年4月7日之前将报告交至圣井校区5205室,舜耕和燕山校区团队将报告于4月7日之前交至燕山校区1号楼1504。

3.2021年4月6日24:00之前,将研究报告电子版和展示视频打包发送至邮箱1965319577@qq.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命名保持一致,均采用参赛作品名称即可。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13688624326;翟老师,电话:15165062562。

五、其他事项

有关赛事的具体事宜可加入赛事交流QQ群:777598218查阅。


校 团 委                

统计学院               

2021年3月30日          


  • 附件1:报告评审规则.docx(已下载次)
  • 附件2:打分标准.docx(已下载次)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