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海报设计展”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5       单位: 校团委       浏览: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山东财经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海报设计展”作品征集正式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山东财经大学全体在校生。

二、作品主题

1.温百年党史:从党的历史的脉络和线索来了解和把握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

2.画说“四史”:展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精神内涵,可以重点描述其中一部历史,也可以做成系列。

两个主题任选其一,也可二者均选,创作思路不限。

三、活动时间

4月5日—4月20日,报名和作品征集;

4月21日—4月27日,作品初选;

4月28日—4月30日,作品精选;

5月后,作品展示阶段。

四、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

2.尺寸要求:国际标准纸张A4,横竖版不做硬性要求,电子海报内容清晰,图片大小不得小于3MB。

3.所投稿件必须为原创作品,如有发现抄袭或套用行为将取消参与资格。

五、提交要求

请有意参与者于4月20日前将作品提交至邮箱:1814800414@qq.com,提交时请备注个人信息,格式为:学院+姓名+专业班级+手机号+作品名称(“ + ”不可省略),未按要求备注的作品视为无效作品。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8596232

活动答疑群QQ:762159254


校 团 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4月1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