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五大振兴引领,百年乡村筑梦”乡村振兴摄影大赛的通知
——第八届经济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21-04-08       单位: 校团委       浏览:

各学院、学生组织:

为加强同学们对新时代经济纵深发展的认识,洞悉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发展模式、特点和意义,关注当下农村建设和发展的热点问题,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观念,展现乡村振兴战略综合性强、覆盖范围广、带动效应明显的特性,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交流摄影技巧和经验的平台,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将举办第八届经济学术文化节之“五大振兴引领,百年乡村筑梦”乡村振兴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五大振兴引领,百年乡村筑梦

二、活动时间和形式

1.4月6日—4月29日,面向全校动员宣传;

2.4月30日—5月9日,征集摄影作品;

3.5月10日—5月14日,评奖;

4.5月17日—5月23日,校园摄影展、官方微信平台展示。

三、活动对象

山东财经大学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

四、作品要求

1.摄影内容应展现建党百年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成果、新变化、新亮点、新问题,能够反映乡村振兴成果,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观念和城乡融合发展的新的经济发展模式;

2.摄影画面有创意、有特色,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以小见大,格调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

3.摄影作品必须为参赛选手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或者剽窃他人作品,不得从网上搜集下载,每人最多申报2件作品;

4.作品需使用单反、手机等设备拍摄,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使用任何软件进行合成、添加、大幅度调色或改变照片内容等技术处理。

五、作品提交

投稿作品请于2021年5月9日20:00前提交。

图片请使用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另附一份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对作品内容进行简介,文字格式设置为题目黑体小三,正文宋体四号。图片、文字说明与报名信息表(详见附件1)打包后,统一命名为“作品题目+姓名+学院+班级”,于截止日期前发至大赛投稿邮箱。

六、活动评审

学校将组织专业教师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奖,并颁发证书。优秀作品将在圣井校区集中线下展出,并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推送。获奖选手将应邀出席第八届经济学术文化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

投稿邮箱:jjxytxb21@163.com

联系人:常群,电话:13065003590;朱雅晴,电话:13002716316

联系QQ群:924513097


校 团 委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经济学院                     

2021年4月8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