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评价方法与应用分会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       单位: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浏览: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评价方法与应用分会是一个从事评价理论、评价方法、评价应用研究与实践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旨在促进学术交流与案例研究经验交流,繁荣评价理论与实践,推动我国各类评价事业健康发展。

目前分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年会:第一届年会主题为“分类评价方法及应用”,由福州大学主办;第二届年会主题为“评价方法在现代管理中的应用”,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第三届年会主题为“大数据视角下的评价方法与应用”,由湖南大学主办。三次会议都得到了评价方法与应用领域广大青年学者的广泛响应,在业内产生了良好影响。第四届评价方法与应用分会年会将于近期在山东天舜大厦召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4月16日—18日

二、会议地点

山东天舜大厦(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2号)

三、会议主题

面向可持续发展的评价方法与应用。

四、会议简要议程

时间 会议内容
4月16日下午 会议报到
4月17日上午 开幕式
大会特邀报告
4月17日下午 分论坛讨论
理事会议
4月18日上午 热点对话
分论坛总结
闭幕式

五、会议主要报告内容

1面向可持续发展的评价理论与方法研究:评价概论,包括但不限于评价范式、分类、标准与原则,评价指标等;定量评价方法包括但不限于统计方法、决策论方法、人工智能、数据包络分析、证据推理、计量学;定性评价方法等。

2面向可持续发展的评价应用和实践研究:可持续发展评价、绿色金融评价、科研评价、教育评价、企业评价、政府评价、创新创业评价等。

3面向可持续发展的评价方法与应用相关的其他创新研究成果。

六、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评价方法与应用分会

承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山东财经大学决策与评价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管理创新与评估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

                 《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

欢迎老师和同学参会学习和研讨!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2021年4月13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