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史馆招募讲解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       单位: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浏览:

为使校史馆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使之成为追寻学校历史、传承校园文化、弘扬办学精神的平台,现面向圣井校区在校生招募20名讲解员(勤工助学岗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圣井校区一、二年级在校本科生。

二、招募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奉献精神,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并愿意从事校史馆讲解工作;

2.具有一定的讲解能力,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与人交流沟通;

3.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女生身高165cm以上,男生身高175cm以上;

4.能够自觉遵守校史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报名和联系方式

2021年4月20日前,填写《山东财经大学校史馆讲解员报名表》,电子版发送邮箱sdcjdxxsb@163.com。

报名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31-81793576

四、选拔与培训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将组织专业评委对报名人员进行面试,并对入选人员进行有关礼仪、校情校史知识、讲解技能等专业素养培训,培训合格后持证上岗。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