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配合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第三方评估项目组做好线上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7       单位: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浏览:

各学院,各位老师,大一学生及家长朋友、大二学生:

按照《山东省教育办公室关于配合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第三方评估项目组做好线上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科学、系统评估、总结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情况,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第三方评估项目组在全省开展线上问卷调查。现就涉及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高考综合改革所涉及的各群体对高考改革实施效果的评价,包括不同利益相关群体的满意度、高考改革对学生发展的影响、对高中课程教学与改革的影响、对高校招生与人才培养的影响等。

二、调查对象

学校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学校教师,大一学生和家长、大二学生。

三、调查要求与安排

(一)此项调查采取网上问卷方式开展。具体作答方式见《电子问卷填答入口》(见附件)。

(二)参与调查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问卷调查,须于7月21日前完成在线问卷调查,确保问卷完成率。

调查问卷工作联系人:陈其然,联系电话:010-6276328。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2021年7月7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