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福武总一郎团队创意经济系列线上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5       单位: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

为加强课程建设,提高教学的国际化水平,我校特邀日本濑户内国际艺术祭总策划、福武基金会理事长福武总一郎先生带领团队举办创意经济主题系列课程,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一、授课团队

福武总一郎、安藤忠雄、杉本博司、北川富朗、董方军、笠原良二、郭素、丰田郁美等世界知名艺术家、慈善家、学者。

二、授课主题

区域经济和创意经济促进地方发展、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第三次分配的世界关系等。

三、授课时间

9月16至10月21日,共计5场次。

四、具体安排

时间 课程主题 授课嘉宾
9月16日8:30-10:00 直岛的历史、发现和模式 笠原良二
9月23日8:30-10:00 倍乐生和我以及建筑美学艺术的思考 安藤忠雄、丰田郁美
9月30日8:30-10:00 乡村社区的家艺术项目和原驻居民 杉本博司、次田
10月14日8:30-10:00 濑户内海的艺术展和创意艺术节对区域经济的促进 北川富朗
10月21日8:30-10:00 从慈善公益角度看中国艺术乡建项目的未来和发展 董方军、郭素

注:课程配有中文翻译。

五、课程进入方式

课程采取zoom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网址链接:https://us02web.zoom.us/j/84479320354?pwd=ZjNpSlhoUEd4SGtxbThiKzlicUMyUT09,或直接输入会议ID:84479320354,密码:636815。

加入步骤:

1.下载zoom应用软件;

2.打开链接;

3.根据页面弹出提示打开zoom应用,即可加入会议。

注:若按照以上步骤不能够顺利加入,建议重新选择其他浏览器复制链接进行操作。


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乡村振兴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经济学院        

2021年9月15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