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和我的山财大”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6       单位: 校团委       浏览:

9月的那天,无数财大学子第一次走进山东财经大学的校门,凝望燕山的三名石,走过圣井的镜月湖,踏上了舜耕的金鸡岭,美丽的财大校园见证了财大学子最美好的青春和成长,每一位财大学子也都在和校园、老师、同学的朝夕相伴中,留下了一段段难以忘怀的记忆和故事。

本次演讲比赛以“我和我的山财大”为主题,以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为契机,借助学校“一院一品”活动平台,通过演讲的形式,进一步展现青年学生爱校、兴校、荣校、助校热情,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一、活动对象

山东财经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作品要求

作品以“我和我的山财大”为主题,通过讲述在山东财经大学学习生活中发生的真实故事和难忘回忆,表达对学校、老师、同学的深刻感情与美好祝愿。

作品须为原创,演讲稿字数在1000字左右,演讲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语言表达流畅,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语速适当并富有真情实感。

请在演讲稿结尾注明作者所在学院、专业、年级、联系电话和指导教师姓名、职务。

三、作品征集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

初赛采用线上投稿的形式,由选手创作演讲作品后,将演讲文稿与演讲视频文件,以“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命名,于11月7日前打包发送至活动邮箱。视频格式为MP4,横屏录制,画面稳定无抖动,声音清晰无杂音,分辨率不小于1280*720。

初赛作品经评委筛选,公布晋级复赛名单。

复赛、决赛采取线下评比的形式,于11月中下旬举办,由专业评委现场进行评审。

四、活动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shancaiwangzi@163.com

活动交流QQ群:876970810

联系人:张建

电话:88525952


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共青团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1年10月26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