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车驾管业务流动服务进校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2       单位: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浏览:

各位老师:

为方便教工办理车驾管业务,经与济南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协商,定于11月4日(星期四)在我校现场办公。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安排

舜耕校区:9:00—11:30,礼堂西门小广场

燕山校区:14:00—16:30,一号教学楼北门小广场

二、业务范围

1.换领、补领机动车驾驶证(仅限于济南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

【期满换证】期满换证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申请时需提供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1寸白底彩色照片两张,提交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体检)。

【遗失补领】遗失补领机动车驾驶证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向机动车驾驶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车辆管理所申请补发。申请时提供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一寸白底彩色照片两张。

2.年度体检

年龄在70周岁以上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当每年进行一次身体检查,在记分周期结束后30日内提交身体条件的证明(体检)

3.核发10年内免检检验合格标志

需提供机动车行驶证、车主本人身份证。

三、注意事项

1.为提高交警部门在校内办理业务效率,请前往办理业务的老师,一定备齐所需要材料。

2.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2021年11月2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