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低碳教育与学科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6       单位: 中国国际低碳学院       浏览:

2021年11月13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格拉斯哥大会顺利闭幕,气候变化、碳达峰与碳中和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话题。走低碳发展之路,确保双碳目标顺利达成,关键在教育。为此,我校于2020年11月21日正式揭牌成立中国国际低碳学院,以探索发展低碳教育事业,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学院成立一周年之际,特此召开“低碳教育与学科建设研讨会”,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的参与。

一、会议主题

低碳教育与学科建设研讨

二、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21日9:00—12:00

三、会议形式

线下:燕山校区行政楼7楼会议室(邀请制)

线上:腾讯会议、低碳城直播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中国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碳标签产业创新联盟

承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中国国际低碳学院

五、直播平台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山东财经大学             

2021年11月16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