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山东财经大学高水平论文选》高水平论文和标志性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3       单位: 科研处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2022年6月9日,学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传承建校以来所形成的优良传统,展示办学成就,扩大办学影响,根据校庆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决定编辑出版《山东财经大学高水平论文选》和组织校庆优秀科研成果展示活动。为保证入选论文和展示成果质量能够全面代表学校建校以来的学术水平,现面向全校征集《山东财经大学高水平论文选》高水平论文和标志性成果,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高水平论文征集范围为建校以来,我校教师发表在《山东财经大学学术期刊分类目录》认定A1级别以上期刊上的高水平论文(附件为在知网上查到的以“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经济学院”“山东财政学院”为署名单位的A1类以上论文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标志性成果征集范围为建校以来,我校教师完成的高水平科研项目、获得的高等级科研奖项、获批的高质量资政报告等。

二、高水平论文征集要求

1.各学院、研究机构负责征集学术归属于本部门教师且代表本学科的高水平论文;离退休工作处充分发动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推荐高水平论文。

2.《山东财经大学高水平论文选》拟遴选70篇能够充分体现、代表学校科学研究不同阶段发展历程、水平的高质量论文。同时,在对征集论文排序时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时代号召,各学院、研究机构推荐外文高质量论文原则上不超过5篇。

3.各单位推荐的高水平论文仅提交电子版(WORD格式)。提交论文原稿时应包含作者简介及论文取得反响,作者简介和反响填写于论文正文第一页的页脚处(内容: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年份、100字个人简介、论文获得何等奖励及转载等)。提交论文格式不做统一要求,将由科研处汇总后负责调整。

4.鉴于后期编辑整理工作量庞大,请各单位提供论文材料时,确保材料真实、完整、准确、及时报送。为避免出现知识产权纠纷,请在推荐高水平论文时一定和作者进行沟通并得到其允许。

5.各单位汇总征集论文后填写《山东财经大学高水平论文征集登记表》。学院、研究机构汇总后按照论文发表的期刊档次、学术水平进行排序;离退休工作处仅需汇总,于2021年12月15日下班前报送科研处,报送邮箱:sdufekyczh@163.com;联系人:王晓迪;电话:81791970。

三、标志性科研成果征集要求

1.各学院、研究机构负责征集学术归属于本部门教师的优秀科研成果;离退休工作处充分发动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提交优秀科研成果。

2.高等级科研奖项包括但不仅限于政府设立的各类省部级奖项,如孙冶方经济科学奖、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薛暮桥价格研究奖、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等。

3.各单位推荐的优秀科研成果仅提交电子版(WORD格式)。优秀科研成果提交时应包含成果简介和完成人简介,每项成果简介不超过300字。

4.各单位汇总征集的优秀科研成果,于2021年12月30日下班前报送科研处,报送邮箱:sdufekyczh@163.com;联系人:王晓迪;电话:81791970。


科 研 处                

2021年11月23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