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1       单位: 体育学院       浏览:

各学院:

近期,学校将组织对2021年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中总成绩不及格(60分以下)学生的不及格单项进行补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项目与测试时间安排

(一)测试项目

男: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引体向上,1000米跑。

女: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一分钟仰卧起坐,800米跑。

(二)分组测试时间安排

1.2021年12月4日(周六)对就读于燕山校区、舜耕校区的2018—2021级学生进行补测。具体安排见附件1。

2.2021年12月5日(周日)上午对就读于圣井校区的2019—2021级学生进行补测。已在体育课上参加随堂补测的学生不得重复参加补测。具体安排见附件2。

二、测试地点

各校区田径运动场。

三、测试要求

(一)请全体本科生及时通过校园网登录高校体质健康测试系统(网址:http://210.44.128.134)查询个人体测成绩。系统默认密码与学号相同。已经测试总成绩及格(60分及以上)的学生不需要再参加补测。各校区需补考学生名单详见附件3,未选上体育课的学生体测成绩需自己单独进行查询后判定是否需要补测。

(二)本次补测是最后一次测试,各学院要指定专人负责做好学生测试的组织工作,以保障补测工作顺利进行。本次补测需封闭场地进行。补测学生要严格按照统一安排,提前做好测试准备活动,在每个单元(8:00、10:00、13:00、15:00)测试时间开始前进入场地集合进行测试。迟到者不得进入,过时不再补测。

(三)测试时务必身着运动装、脚穿运动鞋,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校园一卡通,以备系统录入及身份查验。

(四)如因天气原因无法测试,体育学院将另行安排补测。

(五)已经经校医院申批获得免测资格的学生,不得进行任何一个项目的测试。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体育学院              

2021年12月1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