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书廉洁 丹青迎校庆”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03       单位: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廉政文化在“三不”一体推进中的教育、引领和浸润作用,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拟于2022年庆祝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期间举办“笔墨书廉洁 丹青迎校庆”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现将征稿启事公布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山东省监委驻山东财经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协办单位: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山东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组成山东财经大学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负责组织报送作品的征集、整理、分类、评选、装裱、展览等具体工作。

二、作品要求

1.本次作品展征稿以廉政文化为主题,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儒家文化为主要内容,紧扣时代脉搏,弘扬清风正气,充分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廉洁元素、历史意蕴、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体现廉政筋骨、文化韵味。作品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隽永,格调高雅,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征集作品形式、尺寸不限,书法、绘画、雕塑等均可。

2.书法作品主要内容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政诗文词赋、名言警句、反腐倡廉的警句格言、相关诗词、文章。草书、篆书需附释文,个别异体文字,附文字出处复印件。

3.绘画作品主要内容为清官廉吏人物形象、历史故事、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采用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丙烯画)以及各类综合性绘画形式。绘画作品要附主题说明文字。

4.征稿作品,请务必注明作者个人详细信息、作品内涵注释。

三、征稿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3月16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四、作品应用

征稿结束后,由组委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征稿作品进行评选,评出入展作品100件。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展览结束后,所有作品根据作者意愿处理。

五、征稿工作

收稿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海岱美术馆

联系人:张翼飞

联系方式:15610112485

邮   箱:schdmsg@163.com

六、其它事项

1.应征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由此引发的一切法律纠纷,由投稿者承担,山东财经大学不承担任何责任。凡发现或被举报,经组委会核实,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将依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2.所有来稿必须符合本启事要求。凡投稿均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启事各项规定。

3.其他未尽事宜,组委会拥有最终解释权。

热诚欢迎广大师生、校友踊跃投稿。


山东财经大学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组委会   

2021年12月3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