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线上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8             编辑:人事处      浏览: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以线上考试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线上笔试时间

线上笔试时间拟定于2022年6月11日上午,各岗位具体考试时间以第三方机构实际通知为准。

二、线上笔试确认

已经通过报名初审的应聘人员,将收到参加线上笔试的确认短信,请务必于5月30日(周一)中午12:00前回复此短信,确认参加笔试的请回复“Y+邮箱”,放弃参加笔试的请回复“N”,逾期未回复的视为放弃笔试。

线上笔试所需网络、设备等具体准备工作,以及模拟测试工作安排、笔试正式通知等将在正式开考前由第三方发送至应聘人员所提供的邮箱中,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保证邮箱填写无误。

三、此次公开招聘初级岗位人员线上笔试工作,由我校全过程委托第三方独立进行,不指定任何考试大纲或参考资料,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或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考试或考务费用。

考务咨询电话:18560231202

考务指定邮箱:sdcjdxzhaopin@163.com

学校监督电话:0531--82911247

特此公告。

 

 

山东财经大学           

  2022年5月28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