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1       单位: 人事处       浏览: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现将初级岗位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最低分数线

辅导员1岗位:77.1。

辅导员3岗位:60.2。

教  辅1岗位:68.3。

教  辅2岗位:84.6。

教  辅3岗位:77.7。

二、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所有进入面试名单的人员,将对其线上笔试的音视频进行全过程回放,如有舞弊行为,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三、面试人员的资格审查

进入面试名单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

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1.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必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对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认证的人员,允许承诺后参加面试,并应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认证);

2.普通高校2022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就业推荐表,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3.有本人签名的《山东财经大学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2022年6月13日12:00至6月15日17:00登陆原报名系统打印)

4.中共党员组织关系证明、任职学生干部证明(模板见附件2、3);

5.在职人员应聘的,须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无单位人员应聘的,须提交人才服务中心开具的档案存放证明。

上述证明材料原件请扫描成PDF格式文件,以岗位名称+姓名方式命名文件,于2022年6月16日前发送至邮箱:scdrsc@163.com。

四、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初步定于6月18日、19日,具体时间安排和面试方式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短信和邮件的形式通知到面试人员,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查看邮件和山东财经大学人事处网站的通知公告。

联系电话:(0531)82911867

监督电话:(0531)82911247

特此公告。

 

山东财经大学         

2022年6月11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