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第二次)
发布时间:2022-06-17       单位: 人事处       浏览: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和面试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递补面试人员

根据资格审查和面试入围人员线上笔试音视频进行全过程回放情况,部分岗位需要递补人员并相应调整面试分数线,具体情况如下。

教辅2岗位:取消面试资格1人,递补1人,面试分数线调整为83.3分;

教辅3岗位:取消面试资格2人,递补2人,面试分数线调整为77.5分。

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方式

面试时间定于2022年6月19日,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全程进行录音录像。

面试由第三方机构负责组织和实施。

辅导员1岗位面试采用情景模拟和结构化方式分别进行,按情景模拟成绩和结构化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面试成绩。

辅导员3岗位、教辅1岗位、教辅2岗位、教辅3岗位均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三、面试编号

为保证第三方独立、公正地进行面试,所有参加面试人员均按照应聘岗位由系统随机生成面试编号,面试编号是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唯一身份证明,请牢记并妥善保管本人的面试编号,并在注册和面试等环节按要求出示(白色A4纸,书写清晰)。

面试编号将通过邮箱通知到考生本人,请注意查收邮件并及时回复。招聘工作专用邮箱:scdrsc@163.com

四、心理特征测验

所有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均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心理特征测验。心理特征测验时间:2022年6月18日8:00---20:00。

请在规定时间内扫描或识别下列二维码完成测验(非规定时间内无法登陆)。

五、有关事项公告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本次初级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有关事项,均通过山东财经大学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栏发布,请应聘人员及时查看网站通知(在山东财经大学校园网主页依次点击“组织机构”、“职能部门”、“人事处”进入),保持通讯畅通。因未及时查看网站通知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2.本次线上面试全程进行录音录像并启用人脸识别系统,考生线上面试的表现将作为面试和考察的组成部分,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注意言行举止。

3.未尽事宜及关于线上面试的软硬件环境要求等,将在山东财经大学人事处网站发布第三方《在线面试考前公告》。

感谢您对山东财经大学的信任!祝您面试顺利!

联系电话:(0531)82911867

监督电话:(0531)82911247

特此公告。

山东财经大学        

2022年6月17日      

附件1: 2022年初级岗位面试递补人员名单

          教辅2岗位:卢芳琳(报名序号:02564)

          教辅3岗位:国   楷(报名序号:04094)

                             崔莎莎(报名序号:00704)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