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暨“中海地产杯”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3       单位: 校团委       浏览:

各参赛团队:

为了进一步提升高等院校学生的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教学实践与技能锻炼的平台,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与Credamo见数联合主办的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于2022年5月正式启动。

经大赛培训、专业知识认证、教师指导、提交作品、大赛审核等阶段,我校共遴选了12支队伍进入校级决赛,最终推选3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全国东部赛区的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安排

(一)比赛时间:2022年9月11日9:00-14:00

(二)比赛形式:线上腾讯会议+小鹅通平台

腾讯会议号码:215-754-195

小鹅通直播地址:https://slb.h5.xeknow.com/sl/31qrGJ

(三)奖项设置: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

具体赛事说明请参照赛事手册。

二、其他要求

请参赛队伍和评委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参加活动。请各参赛团队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按时参赛。


附件:参赛手册



校团委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9月9日        


  • 附件1:参赛手册.docx(已下载次)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