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03-07       单位: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       浏览:

亲爱的女教职工、女同胞们: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妇委会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最美奋斗奉献者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也是极不平静的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履职尽责,一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一手持续聚力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回首驻足,柔肩担道义,巾帼绽芳华,全体女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团结协作、砥砺奋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

我们看到,在抗疫战场上你们勇敢逆行的身影,绘就了财大抗击疫情的靓丽风景;我们看到,在线上线下课堂里你们挥洒汗水的画面,呈现了财大教书育人的最美底色;我们看到,学科建设一线你们孜孜不倦的追逐,点亮了财大科研创新的高光时刻;我们还看到,在更多的领域里你们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广大女教职工暖大家而及小家,爱小家而至大家,用智慧与自信、爱心与行动,展现了一番番独特骄人的财大风采,演绎了一幕幕生动感人的财大故事。

百花争香传万里,巾帼奋进谱新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呼唤新担当,广大女教职工、女同胞们要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融入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之中,继续弘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为前进的动力,开拓新视野,掌握新本领,以实干之举、奋进之力、勇毅之姿,在建设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新征程中续写“半边天”的光荣与梦想!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女同胞们健康美丽!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  

2023年3月7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