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第九届(2023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7       单位: 校团委       浏览:

一、竞赛宗旨

山东财经大学第九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全校本科生的科技竞赛活动,旨在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和动力,培养综合运用数学建模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开阔知识视野,塑造团队意识,锤炼创新能力。

二、竞赛时间

2023年6月9日18:00--6月12日18:00。

三、竞赛形式

学生以三人团队为单位参赛,自行组队,不限学院、专业、年级。

各参赛队在竞赛期间可以使用图书资料、计算机设备、网络资源,但不得与其他参赛队进行讨论,也不得寻求教师指导。

竞赛所需场地、设备等由各参赛队自备。

四、竞赛报名

竞赛开始后,凡提交答卷者即视为报名成功。

拟参赛同学可加入竞赛群(QQ:655781500)咨询交流。

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将择机在竞赛群内发布,不再另发校园网。

五、赛题发布

校赛赛题涵盖数学模型、计算机使用、软件与编程、大学数学基础(微积分/高等数学)等,有一定灵活性和较大困难度。

赛题将于竞赛开始后在竞赛群内发布,各参赛队应按要求完成并提交答卷。

六、表彰奖励

竞赛将由我校数学建模指导教师专家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队,获奖队将优先获得代表我校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资格。

热烈欢迎我校广大同学报名参赛!



校 团 委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3年4月26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