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财经大学幼儿园2023年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7       单位: 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结合学校幼儿园实际,现将幼儿园2023年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生对象

截止2023年8月31日前年满3周岁的本校教职工子女及第三代子女。

二、招生名额

燕山校区幼儿园、舜耕校区幼儿园各招收新生60名。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燕山校区幼儿园

1.报名时间:4月27日—5月24日,逾期不再办理报名。

2.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下列材料原件拍照(照片格式JPEG,每张大小在2MB以内),打包后发送至电子邮箱scdysyey2020@163.com进行报名。

(1)燕山校区幼儿园入学登记表(见附件1);

(2)家长学校工作证;

(3)户口本(首页、索引页、父母页、孩子页),第三代子女需出具直系关系相关证明;

(4)预防接种查验证明;

(5)校聘职工请上传劳动合同证明等。

(二)舜耕校区幼儿园

1.报名时间:5月8日—5月19日,逾期不再办理报名。

2.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下列材料原件拍照(照片格式JPEG,每张大小在2MB以内),打包后发送至电子邮箱53506620@qq.com进行报名,邮件请以“幼儿姓名”命名。

(1)填写完整的舜耕校区《幼儿入园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

(2)幼儿监护人(父亲母亲)身份证、户口本(首页、索引页、父母页、孩子页)工作证及结婚证;

(3)预防接种查验证明;

(4)三代职工还需出具直系关系相关证明;

(5)校聘职工请上传劳动合同证明。

注意事项:其中(1-3)为必须材料,(4-5)根据个人情况提交。

四、现场查验资料及缴费、办理入园手续

(一)燕山校区幼儿园

燕山校区幼儿园将电话通知家长,按指定时间携带孩子并持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来园,现场查验资料、缴费、办理入园手续。逾期按自动放弃处理。

(二)舜耕校区幼儿园

舜耕校区幼儿园将电话通知家长,错时携带孩子并持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来园现场查验资料、缴费、办理入园手续。逾期按自动放弃处理。

五、咨询电话

燕山校区幼儿园:88525267(内线:65267)梁老师

舜耕校区幼儿园:82911548(内线:71548)侯老师



总 务 处            

2023年4月27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