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任2023届毕业生年级校友理事及班级联络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1       单位: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浏览:

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就业办,各位2023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体系,加强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与沟通,保持校友工作的可持续性和实效性,同时也为应届毕业生校友步入社会后,能够顺利融入校友组织,借助校友力量,尽快适应工作环境,促进个人成长成才。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年级校友理事聘任制度》《山东财经大学班级联络人聘任制度》的要求,山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将从2023届毕业生中聘任年级校友理事和班级联络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任条件

(一)热爱母校,热心校友工作;

(二)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

(三)在校期间曾担任过学校、学院或班级学生干部,并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四)具备从事校友联络活动的便利和必要的时间保障。

二、工作职责

(一)保持与学校、本班(年级)同学的联系,协助母校追踪校友信息,协助学校健全及更新校友数据库信息;

(二)搭建沟通桥梁,及时向负责班级、年级校友通报母校信息,促进校友与母校间的合作发展;

(三)对外积极宣传母校的发展成就和发展状况,扩大母校社会影响力。

三、聘任办法

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推荐(研究生可按照专业推荐),具体推荐人数如下:

班级联络人每个班级2人;

年级校友理事每个班级1人,可兼任班级联络人。

学院汇总后报校友工作办公室备案。

学校适时举行聘任仪式并向受聘人颁发聘任证书及毕业纪念,时间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推荐,填写年级校友理事和班级联络人推荐登记表(加盖公章),并于5月16日中午12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工作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学院年级校友理事和校友班级联络人推荐登记表。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浩

联系电话:0531-82619087(内线79087)

工作邮箱:xiaoyou@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年5月11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