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生校园卡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0       单位: 财务处       浏览:

2023届毕业生:

为方便各位毕业生同学顺利离校,现就校园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将于2023年6月19日冻结所有2023届毕业生的校园卡(校园卡冻结之后将不能再使用)。

二、对所有冻结的校园卡统一注销。学校不再收回卡片,同学们可留作纪念。

三、建议毕业生同学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合理安排充值和消费,尽量在离校时能够将校园卡余额消费完毕。

四、冻结后,开始办理校园卡余额退款,退款金额以校园卡系统内余款为准。款项将直接退到财务处“学生收费系统”登记的银行卡中,不进行现金退款。该项工作预计在6月28日前完成,请同学们注意查收。

五、已注销“学生收费系统”银行卡、且校园卡中又有余额需要退款的同学,请尽快在山东财经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更新自己的银行借记卡号。

特此通知。



财 务 处              

2023年5月30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