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高校联合专项资助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8       单位: 科技处       浏览:

各有关单位:

201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高校联合专项计划(鲁科基金字〔2011〕05号)已经下达,请我校获得资助的项目承担人尽快填写联合专项资助项目任务书,具体事项如下:

一、联合专项资助项目任务书网上填写工作将于10月18日9:00开始,10月28日17:00截止。资助项目任务书由获得资助的项目主持人登录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填写,系统入口在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站右上角,用户名和密码是项目资助人申请时的用户名和密码。项目主持人登陆后在“项目信息管理”菜单下的“立项管理”栏内填写任务书,由科技处负责审核。

二、科技处在系统内审核通过后,项目承担人通过系统导出PDF格式的立项任务书,请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全部项目组成员签字后交科技处汇总。

三、燕山校区项目承担人于11月8日交至燕山校区办公楼621房间,舜耕校区项目承担人于11月9日交至舜耕校区办公楼912房间。

联系人及电话:孔振焕 杜啸尘 81791972

科技处

2011年10月18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