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0年春季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4       单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我校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合作协议,我校自2008年8月启动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项目,已成功派出多批学生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访学项目通知如下:

一、访学内容

1明大学期

模式一:到校时间:1月12日,离校时间:5月14日,学习时间:2020年1月21日至2020年5月13日

模式二:到校时间:1月12日,离校时间:5月8日,学习时间:2020年1月21日至2020年5月7日

2学习地点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

3访学形式

根据学生9月25日前是否能取得托福73或雅思6.0的语言成绩及明大录取审核,可分为如下学习形式:

模式一双学位:符合条件的学生有资格直接申请明大正式学籍,和明大其他正式学生一起学习,享有明大其他正式学生的一切权利。符合条件的学生毕业时可以获得中外学校的本科证书。但为帮助学生适应明大学习及生活,学生在明大的第一学期仍按访学统一管理,享有访学的一切便利服务。

模式一访学:学生也可以选择访学一个学期,将被录取为明大非学位(Non-degree)学生,和明大其他正式学生一起学习,享有明大其他正式学生的一切权利。选修明大本科学分课程,可选12-15学分的课程进行学习,成绩合格将取得明大正式学分。访学结束后回我校继续学习。

模式二:学生将被注册为明大英语语言学生,学生到校时将参加明大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明大将根据学生的测试成绩安排学生到相应的英语等级班进行学习。若英语测试达到明大要求(或托福79、雅思6.5分)除英语课程外,学生可选修一门大学学分课程。该课程需另外缴费。学生学习一学期后可以申请上述模式一的学习形式。

说明:

1模式一申请者,须在9月25日前提供语言成绩。

2录取与否由明大招办根据学生的英语成绩和大学成绩决定。

3参加模式二的同学,如果未能取得明尼苏达大学学籍,返校后需自行补修访学期间所落下的相关课程。

4报名截止后,即使有新的托福或雅思成绩,也不能改变学习模式。

5模式一双学位和模式一访学不可以同时申请。

二、报名资格

1文明礼貌,有责任心,有团队意识;

2在读二、三年级的本科生;

3学习成绩良好,学校官方成绩单历年平均成绩80分及以上(详见教务处自助打印机打印官方成绩单的右下角)

4模式一须提供最低的语言报名资格是托福73或雅思6.0;模式二要求英语基础良好,暂时没有语言成绩要求

5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6已交足学校的各项费用。

三、重要时间点及项目计划安排

1.2019年9月初,发布报名通知;

2咨询、报名;

39月19日,项目说明会暨家长会(暂定,微信通知具体事宜);

49月25日,优先录取截止;

59月28日,项目报名截止;

62020年1月初,集体赴美。

四、申请材料

1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项目申请表1份(需学院签字、盖章);

2学校官方中、英文成绩单各1份(校方彩色官方纸打印,若发现所提供的成绩与教务系统的不符,视为虚假成绩单,将直接取消报名资格),成绩单打印方法请见:http://pub.sdufe.edu.cn/news/view.php?id=8166或咨询教务处;

3托福或雅思成绩单,请微信提供官网成绩查询截屏;

4有效护照清晰复印件(办理/更新护照需要15天,请抓紧时间自行办理,已有护照的建议有效期至少在1.5年以上);

5电子信息报名系统:https://uz1fax.fanqier.cn/f/gvfgxp

注:以上材料不全,恕不接受报名;无论能否选上项目,所交报名材料概不退还,请自行留好复印件。

五、项目咨询

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0531-88544041

微信咨询:happyerik,添加格式:汉字全名+明大

项目咨询建议在工作日:9:00-11:30;15:00—17:00

请大家尽量在9月19日前加微信,便于通知项目说明会事宜;之前已经加过微信的,请联系确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9月4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