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3       单位: 人事处       浏览:

一、关于考试时间问题

本次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考核于2012年1月底以前完成。各市工人考核的具体时间安排,由各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考核机构自行确定。省直单位工人考核的具体时间安排为:实际操作技能考核于11月中旬前完成,由各考核点组织;技术业务理论考试于12月17日统一进行,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考核办公室,下同)统一命题、阅卷。

二、关于培训教材问题

技术业务水平考核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或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布的国家职业标准执行。对目前仍未制定国家职业标准的工种,参照相近工种的国家职业标准,本着该等级岗位工人“应知应会”的原则,组织命题和考核。本次考核不指定教材,各工种工人在掌握国家职业标准的基础上,可参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教材进行复习。

人事处

2011年10月13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