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八批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选拔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4       单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我校第八批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短期访学项目选拔工作已经结束,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推荐、英语测试及学校审核,我校决定选派59名学生前往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学习。请有关部门协助学生办理出国手续等事宜。

入选的同学请加入第八批访学QQ群号码(179296478)。未能入选的同学,不要气馁,继续努力,欢迎参加下一批(2012年3月)选拔或者我校其它交流项目。

定于2011年10月15日在燕山校区举办项目说明会,届时将有美方项目负责人现场答疑,请入选的同学准时参加,我们也欢迎学生家长参加说明会。

时间:2011年10月15日,14:00

地点:济南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Y-301教室(燕山校区)

附件:附件-学生名单2003.xls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1年10月14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