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舜耕校区2012届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具体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8       单位: 教务处       浏览:

各学院:

舜耕校区2012届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定于2011年10月22日-28日期间进行。测试采用普通话数字化管理即采用先集中录音,后根据录音进行测试的办法。为了确保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10月22日-28日。

地点:舜耕校区实验楼512语音室。

每位同学的具体测试时间见附件。

二、测试内容

1.读单音节字词100个;2.读多音节词语50个;3.朗读;4.说话(按规定题目说3-4分钟)。现场抽取测试题目。

三、考生须知

1.参加测试的考生需携带身份证,记住本人考号(1-27),根据考场安排表中所列测试时间按时到达指定测试室,迟到将不能进场参加测试;

2.因考生相关信息已导入考试系统,所以不允许考生随意调换测试场次,否则引起语音文件丢失、影响最终成绩等后果由考生负责;

3.为保证室内录音效果,入场前请注意保持安静。

四、测试辅导

为使考生了解普通话测试相关事宜,提高应试能力及普通话水平,普通话培测中心将于测试前举行专题免费培训。

时间:10月19日下午14:00

地点:舜耕校区第三阶梯教室

请各学院将此通知及时传达给每一位报名同学。


教务处

2011年10月18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