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秋季大型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9-28       单位: 就业指导处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十分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满足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我校定于2019年10月18日(周五)举办“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秋季大型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诚挚邀请您参加,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19年10月18日9:00—15:00

二、举办地点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操场(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按照相关规定,会议不安排接站,您可由机场乘坐出租车到校(约120元),或乘机场巴士到全福立交桥,然后转乘出租车(或k908路、BRT4路)至学校。由济南西乘出租车(约80元)至学校。由火车站乘出租车(约40元)或公交49路、50路到“山财大燕山校区”站下车即到。

三、大会规模

大会预设招聘展位400个,我校将有10000余名在校生参会,外加其他相关学校在校生参加,预计参会将有20000人左右。

四、参会流程

本次双选会只接受系统报名,不接受邮件报名。请您前往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jobsdufe.sdbys.com/,注册并申请参加“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秋季大型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单位用户的系统使用手册见附件。审核通过的单位需及时缴费,我们与学校财务确认后,会尽快通过邮件为您发送展位号,并在QQ群里公布。得到展位号的单位须及时填写简道云(https://segbw34dny.jiandaoyun.com/f/5d80a77a68bd5b6823050103),并于10月18日上午8:00在燕山校区操场入口处现场报到并领取相关材料。

五、参会须知

1.通过资格审核的单位,需交纳400元会务费,通过转账方式于10月14日16:00前转至户名:山东财经大学账号:15155101040005232,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转账时请注明单位名称(需与报名参会单位名称一致),不备注企业名称导致出错的由企业自行负责。根据税务局相关规定,本校为参会单位开具普通发票,项目为服务费。参会单位须提供发票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等相关信息,发票(普通发票)会于11月底前统一通过EMS邮寄给缴费单位。请确保系统上的信息正确,包括电话、地址、邮箱,如若信息变更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就业指导处进行修改。已交费但未参会,费用不予退还。逾期缴费将无法安排展位号,所缴费用也不予退还。注:大会不接受现场报名交费。

2.招聘单位须持加盖本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右上角书写展位编号)于双选会当天8:00报到。

3.单位须自带宣传材料,招聘单页及招聘展板(展板规格不超过2.0米高*0.9米宽),展板摆放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4.大会为每家单位提供一个展位(1桌2椅)、午餐两份、会议用品、饮用水等,其他住宿交通等费用需自理。

5.参会人员请从操场正门入场,车辆停放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

6.本次双选会校友企业免费,建议校友企业参加10月下旬举办的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7.鉴于场地和安全因素,建议用人单位乘坐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来校。带车的单位,车辆尽量不要在学校逗留。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88525205、15253113176、15662769513、17860518507、15662781905

参会企业答疑QQ群:727528000

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            

2019年9月27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