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校园废旧无主自行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       单位: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老师们、同学们:

为了营造良好舒适的校园环境,规范校园自行车(含电动自行车,下同)停放秩序,创建平安校园,安全管理处将对校园内废旧无主自行车进行统一清理。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集中清理(10月14日—20日)

安全管理处安排人员将舜耕和燕山校区校园废旧无主自行车进行统一清理存放。其中,舜耕校区存放于办公楼东南侧,燕山校区存放于二、三号教学楼之间停车场。

二、车主认领(10月21日—25日)

被误清理走的车辆,车主可以在认领时间内凭钥匙到存放地点认领,丢失钥匙车主需携带有效证件和购车票据认领。

舜耕校区联系人:商兆和,电话:18866157678

燕山校区联系人:张世辉,电话:17853195815

三、旧车处理(10月26日—31日)

对于超过认领期限无人认领、且能使用的自行车,安全管理处将免费发放给有需要的同学,发放方式请关注安全管理处“平安山财大”微信公众号的后续通知。

请各部门、各单位通知到每位师生员工,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相互提醒,及时转告,以免造成误处理自行车等问题。清理废旧自行车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同时,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2019年10月11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