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防诈骗教育视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       单位: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浏览:

各学院:

近期,公安机关通报我校部分学生遭受诈骗情况比较严重,案值较大,人数较多。济南市公安局制作了系列防诈骗视频,该视频从案情再现和警方专业分析的视角,充分揭露了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详细介绍了预防此类诈骗的方法及如何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帮助学生了解诈骗的“套路”,并学会如何预防诈骗,增强学生的防范意识与能力。

请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观看,并召开主题班会,请于10月18日前将收看视频和召开班会情况(文字和图片)报送安全管理处。

联系电话:88525272,邮箱:sdcdab@163.com。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2019年10月11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