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20年美国圣托马斯大学硕士项目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1       单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

一、项目背景

美国圣托马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Thomas)成立于1885年,在校生10851名,是明尼苏达州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2018年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美国大学综合排名115,工程学院排名29(2014年以来稳居美国前50),最高性价比排名63。

该校工学院软件工程、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信息技术、软件管理等专业享誉全球,现有在校学生1200余人。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以及与企业等用人单位的密切联系给学生提供更加广泛的美国实习及就业机会。

2012年我校与美国圣托马斯大学建立了友好校际关系,共同举办软件工程、信息技术和数据科学项目。该项目为我校计划赴国外深造的学生提供了一条省时、经济的绿色通道,也为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开创了新的途径。

二、项目模式

在读研究生和大四学生在我校修读4门高级课程。课程由我校和圣托马斯大学教授共同授课,所获学分外方认可。符合学业要求并达到入学英语要求者,可申请到美国圣托马斯大学完成剩余学分,成绩合格者获得该大学的硕士学位。

大三学生报名,参加3+1+1模式学习,成绩合格者获得外方的硕士学位。

三、开设专业及详情

开设专业/研究方向:软件工程、信息技术、数据科学(大数据)

学生类别

学习模式

报名要求

出国时间

项目费用

大四、研究生

国内4门课程+美国学习1年。

1.平均分75以上;

2.托福80分/雅思6.5分或大学英语四六级+外方面试;

3.专业背景不限。

每年8月或1月

国内费用:RMB48000

国外费用(分专业):

信息技术、数据工程:44029美元

软件工程:51590美元

大三

学生大四到美国学习1年,获得国外大学学分和国内大学本科证书,若再继续学习一年获得圣托马斯大学硕士学位。

1.平均分75以上;

2.托福80/雅思6.5以上或大学英语四六级+外方面试;

3.专业背景不限。

每年8月或1月

国外2年费用(分专业):

信息技术、数据科学:73000美元

软件工程:80000美元

注:1报名满4人方可开课,若不满自动取消。

2国外的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医疗保险、市内交通卡。不包括:护照费、签证费、国内外交通费、美国的书本费、饭费等上述未列明的费用。

四、报名材料

1山东财经大学在校本科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学生自愿报名,申请表须经所在学院审核盖章;

2正式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

3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复印件(自行安排考试,提前预约考位)

4护照复印件(没有护照的同学请自行办理,约需要15天)。

以上报名材料一起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五、时间安排

12月—1月初,外方初审成绩单,网上申请;

2月—5月,初审通过后,参加中方课程学习;

6月—7月录取;

7月—8月办理签证手续;

8月出发。

该项目需经初审、网申、英语面试及最后审核等录取程序。能否被录取最终由外方决定,我校不承诺报名该项目的学生一定被外方录取。

六、报名咨询

联系人:姜老师

联系电话:88544041

微信:happyerik

报名咨询:11月2日—11月20日

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716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10月31日           


  • 附件1:报名表.doc(已下载次)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