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0       单位: 科研处       浏览:

各有关单位:

现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附件1)予以转发,并就我校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确定专人负责材料报送以及联络工作。对申报的项目要组织专家开展多轮论证,确保申报项目水平和质量。

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必须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全国社科规划办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三、按照国家和山东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通知要求,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学校将根据限额指标在公开申报的基础上择优进行推荐。

四、学校受理时间安排如下:

(一)2020年1月13日9:00—11:30,各单位集中报送申报材料(初稿),具体包括:

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推荐名单》(附件7)纸质版1份,需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dufesheke@163.com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3)的质量对《推荐名单》进行推荐排序,位次务必标注清晰。课题组成员信息务必填写齐全,以备进行初步的人员筛查。

2.《申请书》和《2020年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4)初稿纸质版各3份。

个人申报、申报材料不全、逾期申报等,均不予受理。

(二)2020年1月16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根据评审情况,结合学院推荐顺序、学科分布及往年立项数量等确定最终上报名单。

科研处及时将最终推荐名单以及专家修改建议反馈给各单位联系人。

(三)2020年2月2日9:00—11:30,请各单位集中报送获准推荐项目的申报材料(终稿),具体包括:

1.《申请书》和《活页》终稿纸质版各一式7份,均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统一放在《申请书》的后面,用长尾夹夹好。

2.《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dufesheke@163.com,要求Word文件格式,文件名称为申请人姓名。

五、注意事项

(一)申报时请务必仔细阅读《申报公告》相关条款。

(二)《申请书》和《活页》中的红色标注是申请人填写时需要注意事项的说明,填写完毕后务必删除。

(三)各单位联系人要时刻保证手机畅通,以免耽误申报工作进度。

 

报送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512房间

联系人:孔振焕、于楠楠

联系电话:82911051(内线61051)、88525885(内线65885)

 

科 研 处               

2019年12月30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