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校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0       单位: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政府领导关于学校安全批示精神,根据省政府印发的《消防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大局,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自查自纠,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要逐项列出,即时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建立台账,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时限、责任人和临时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稳定。(自查自纠项目参照附件1)。

二、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党综〔2019〕1号)、《山东财经大学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有关要求,各单位要健全安全工作机构(样式见附件2)。

三、进一步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周密部署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建立健全常态工作机制,加强防范,严密管控,确保自己分管的领域、管理使用的区域(见附件3)安全稳定。

四、学校将组织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向学校提交工作报告。

五、2020年1月3日12:00前请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台账记录表、安全工作小组分别以纸质和电子版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燕山校区办公楼120室)。

联系人:李雪明

联系电话:88525272

电子邮箱:sdcdab@163.com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2019年12月30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