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舜耕校区电力增容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04       单位: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浏览:

一、项目名称: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舜耕校区电力增容项目

二、项目编号:SDXL-07-2020-01

三、项目分包情况及投标人资格要求

包号 工程名称 投标人资格要求 预算金额(万元)
A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电力增容项目

1.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

2.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及其以上资质。

3.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须在本单位注册),同时具备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项目允许兼投兼中。

825.487764
B 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电力增容项目 1144.17875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2月4日8时30分至2020年2月8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兴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市工业南路100号三庆枫润大厦4楼407室)

3.报名及招标文件购买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电力设施许可证、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经理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以上证书证件须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否则不予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合格或通过。

4.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2月24日8时30分至2020年2月2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兴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100号三庆丰润大厦4楼401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2月2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兴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100号三庆丰润大厦4楼401室)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人:山东财经大学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

联系人:孟老师

电话:0531-81791992

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兴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工业南路100号三庆枫润大厦4楼407室

联系人:秦方方、王亚楠

联系电话:0531-88588025、13583185653

备注:因疫情当前,请各潜在投标单位现场报名前,先电话联系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报名期间防疫注意事项。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