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山东财经大学区块链疫情采集监测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7       单位: 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为及时掌握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状况,有效应对疫情,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在省科技厅指导支持下,学校区块链金融实验室联合阿里云等单位,研究开发了“区块链疫情采集监测系统”,并于2月7日凌晨5时正式上线。现就系统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信息采集范围

全体师生员工。

二、系统登录方式

方式1:通过手机微信、QQ扫描二维码登录系统。登录账号:教职工工号、学生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

方式2:电脑(手机)登录,网址http://bcfl.sdufe.edu.cn/

三、注意事项

1系统采集监测关乎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关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请各部门、各单位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每位师生员工填写。

2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务必落实主体责任,通知并督促每位师生员工如实填报、及时更新健康状况信息。

3若有师生员工不方便填写时,请安排人员代为填写。

4填写前请认真阅读《填写说明》。


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7日                  


  • 附件1:填写说明.docx(已下载次)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