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9       单位: 党委宣传部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见附件)要求,请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围绕疫情防控这一重点,聚焦《通知》中规定的五方面内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认真落实四个阶段的不同任务要求,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广泛深入持久的爱国主义教育。

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通知》要求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广泛发动动员,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落地见效;及时总结活动经验,充分利用各类媒体手段和载体,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

请各部门、各单位于2020年5月5日17:00前将上半年阶段性成果文字材料(不超过2000字)、展示视频(时长不超过10分钟,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等材料报党委宣传部。每个单位限报1项。

联系人:魏吉宏

联系电话:81791920

邮箱:dwxcb@sdufe.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0年3月9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