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省停课不停学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4       单位: 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浏览:

各学院(部):

为全面了解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做好学校正式开学的衔接工作,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日前印发通知,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停课不停学问卷调查活动。现就我校此项活动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3月15日至18日,3月18日21:00截止。

二、调查对象

参与线上教学的教师、学生。

三、调查方式

本次问卷调查采取网上投票方式进行。调查对象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调查系统,按照系统提示填写调查问卷,直接提交即可。二维码如下:

四、有关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将通知内容和二维码传达到每一位调查对象。

(二)调查对象本着自愿参加原则,采用无记名方式提交问卷。


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14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